黄福基到安石、六硍、平睦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0-15 21:1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4112    

10月12日至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安石镇、六硍镇、平睦镇就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护航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黄福基与三个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个研究解决,切实抓好整改;要保持高压态势,整合力量,深挖彻查推进打伞破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大排查力度,精准施策,做实做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统筹谋划,精心做好“十四五”规划,善于将生态资源等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有力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调研中,黄福基到镇纪检监察信访接待室和镇纪委,检查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案件查办工作等,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

黄福基还深入葵峰水厂、林下养殖基地等企业调研,了解“六稳”“六保”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