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安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1-11 18:0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033    

座谈会现场

11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福基到安石镇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他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黄福基与镇干部、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关心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善始善终的态度,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切实抓好脱贫攻坚专项整改,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保持为民情怀,一点一滴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黄福基还深入安石镇六江村、石凉村等村,走访贫困户和边缘户,核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排查脱贫攻坚存在的薄弱点、风险点,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并采取现场办公形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