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打印正文】 日期:2020-11-27 17:36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823    

11月23日至27日,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实质,重点解读全会公报。同时,紧扣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着重对审查调查方法、技巧、干部监督、案件审理、机要保密、开展谈话的技巧、预防职务犯罪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开展培训。

培训还将破解同级监督难题、监督关键岗位等内容纳入“调研课程”中,加强研讨分析,促进“研”“学”相结合,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

“除了举办专题培训班,我们还通过开展党小组学习会、部门研讨会、‘主业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在学通弄懂、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浦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