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双主体”约谈夯实“两个责任”

    【打印正文】 日期:2016-01-21 21:09     来源:本站    作者:电教中心    浏览:4903    
  1月19日上午,浦北县以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为契机,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对该县公安、教育、国土、卫计等系统重要岗位150多名领导干部进行 “双责约谈”。约谈会上,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苏映结合中央和各级纪检监察近年来机关查办的案件以及近几年该县一些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并指出纪检检察机关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最后,该县县委书记申汉烈要求,与会人员党委“一把手”要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领导,要竖起耳朵听民意,瞪大眼睛找问题。同时,各被约谈领导干部要把握当前形势,及时调整心态,严格自我约束,理清职能,当好责任人,种好“责任田”。

图为约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