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八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1-25 10:46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黄家俊    浏览:9486    


会议现场

1月21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八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福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广生等领导出席汇报会。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听取了2个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并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黄福基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二是讲究方式方法,注意发现问题,灵活运用巡视巡察12种方法,通过巡察提高业务素质能力;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牢记“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履职要求,认真履行巡察职责;四是巡察报告、底稿材料要规范、完整,发现的问题要事例充分,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