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1-28 15:4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908    

1月27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我县工业壮县、城乡美县、交通强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确保我县“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两个维护”,紧盯“关键少数”,深入开展管党治党“五主动”“五严管”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三不”建设,推动“三项改革”,严明换届纪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浦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