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镇开展新任村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2-03 18:05     来源:北通镇    作者:张星明    浏览:4274    


培训现场

“这次任前集中廉政谈话,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是对我们新任村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今后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认真听完授课后,北通镇佛新村新任文书张永玲深有感悟地说道。

2月1日,在全镇15个村(社区)“两委”换届全部完成之际,北通镇党委集中对全镇新一届94名村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让每一位新当选的村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村干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对2017年以来辖区内21名村(社区)“两委”干部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