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全会精神 送温暖关爱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和县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2-04 15:1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3657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彭云户

2月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与县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到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开展主题为“讲全会精神 送温暖关爱”的“双报到·双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人员分别组成慰问小组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和克服目前的困难,对生活要充满希望。同时,在走访慰问中,支部党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努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中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纷纷赞誉,对纪检监察干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认真践行服务为民宗旨给予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