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08 16:0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946    

参观柑子根村第一党支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委机关女干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及部分党员开展“学党史、看变化、会监督”庆祝活动暨主题党日。

盎然的春意,勃发的生机,参加活动的女纪检监察干部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当天,大家一同参观了北通镇那新村委坪田村、清湖村委九梅麓村和白石水镇“双良芭乐园”等乡村建设,到大成镇柑子根村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平日里,她们在工作中忙忙碌碌,和男同志们一起并肩作战、冲锋在前、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浦北纪检监察事业蓬勃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回顾和感悟党一路走来的厚重足迹,促进她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新时期纪检监察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