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礼仪课” 涵养“文明风”——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务礼仪知识培训班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10 16:09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941    


培训现场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3月9日,浦北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务礼仪知识培训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北部湾大学专业教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政务礼仪概述、个人形象礼仪、政务会见礼仪、政务座次礼仪、政务沟通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培育良好的作风形象。

培训现场,既有礼仪知识的讲授,又有提问环节以及模拟演练等互动场景,增强了培训学习的趣味性和成效性。同时,还运用身边发生的典型例子进行深入剖析讲授,增进学员们对政务礼仪的认识与理解。

“这样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纠正了不少认识误区,有助于提升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气质形象。”参加培训后,该县乐民镇纪委书记何堂理收获良多。

干部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到单位的文明形象。“今后我们还将加大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力度,通过专题培训、志愿服务、开展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履职水平的提升。”浦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