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12 16:5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1724    


会议现场

3月12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上级精神,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模式,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坚定必胜信念、提升斗争本领,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聚焦“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