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召开重点岗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18 09:24     来源:县人民医院    作者:胡萍    浏览:17498    


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常修从医之德,常怀律己之心......”

3月15日,县人民医院召开重点岗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该院党政领导、重点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卖“统方”、做经销、拿回扣…县医院采购员为何能受贿1200万》《半数百强药企靠“回扣”卖药 国家医保局重拳出击打击医药贿赂》等警示教育片,深入分析了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使参会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压力和紧迫感,引以为戒,严格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

“我们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廉洁办院,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重点岗位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抗腐防变能力。”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县人民医院把开展干部职工廉洁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使提醒和教育相结合,做好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为医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