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大成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3-25 17:19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670    

调研座谈会现场

3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到大成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黄福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加强科学谋划,整合资源,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

调研中,黄福基首先来到挂点联系村柑子根村,重点了解该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建设情况,查看相关政策落实和项目建设情况。

在工作座谈会上,黄福基认真听取了柑子根村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县水果产业发展中心、县医药公司领导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并就乡村振兴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分析。

黄福基要求,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统一思想认识,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的总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利用好红色基因,将乡村振兴与红色教育、红色旅游相结合,着力打造全区示范性村级红色文化阵地。要注重发挥农民群众主体作用,凝心聚力抓好乡村振兴。各挂点联系单位要聚焦解决问题,联系实际出谋划策,积极主动为联系村办实事、解难题,为联系村推进乡村振兴提供项目、资金、技术、智力等方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