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暨读书班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08 16:41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17248    

活动现场

4月7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暨读书班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依次进行学习发言。

会议要求,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注重学习掌握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高标准开展好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模式,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