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13 09:03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黄家俊    浏览:5446    

会议现场

4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福基到县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巡察工作。黄福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黄福基详细了解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巡察工作给予肯定,也指出存在的问题。黄福基要求,要找准定位,正确履行职责,发挥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加强保密意识,提高文稿质量,规范线索的移交和办理。要全面提高巡察干部业务水平,科学灵活运用巡察的各种方式方法,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和工作模式,精准发现问题。要储备人才、合理分工,加强巡察人才培训,充分发挥人才库的作用。要加强内部建设,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遵守民主集中制,重要事情集体讨论、民主决策。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巡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浦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调研座谈会上,巡察机构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如何发挥好巡察利剑的作用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