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19 11:4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8929    

“第一次听这种形式的情景党课,让人入脑入心,印象深刻,作为年青的纪检监察干部,要重学习、勤学习、善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矢志不渝地对党忠诚,从学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陈美连课后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4月18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等方式,收听收看“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紧扣“对党忠诚”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2个篇章6个故事场景,生动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

“今晚我们专案组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收听收看此次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大家观看的热情很高,效果很好,希望大家勇立时代潮头,奋力担当作为,坚决向腐败分子亮剑。”专案组的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相关人员收听观看时认真地说道。

据悉,县纪委监委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搭建和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组织了“学党史、看变化、善监督”主题党日、“学党史、善监督、办实事”党史知识竞赛、“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树典型立标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