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培训暨读书班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4-21 15:40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7423    


会议现场

4月21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培训暨读书班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广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组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内容和进行了“钦州在哪里”“浦北在哪里”的研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联系实际学,结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等重点工作联系起来,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以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做到领导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好用好指定材料、原原本本学习党史知识,高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雁阵效应”。要做到务求实效学,在真学真用真做上下功夫,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