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7-16 12:00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8756    

7月15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庆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报告今年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切实达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