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加军事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7-30 17:07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59962    


7月29日,浦北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军事日暨主题党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武装部,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现场观摩了轻武器拆装展示,教官干脆利落的动作和娴熟高超的技术,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在教的指导下,参训人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轻武器拆装,并在实际操作中深入了解轻武器构造。教官还给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轻武器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

随后,参训人员来到射击训练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在教官的指挥下,参训人员分组进入射击靶位,卧倒、瞄准、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整个射击训练组织严密,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良好形象。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次军事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防建设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军政军民共建国防的信心和决心,也体会到了军人保家卫国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在今后工作中,要把部队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和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带到各自的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