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市8月9日至15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的通告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8-10 07:48     来源:浦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11073    

钦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我市8月9日至15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自治区最新部署,结合当前我市新冠病毒疫苗供应情况和接种需求,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现就调整我市8月9日至15日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通告如下:

一、8月9日至15日期间,主要面向尚未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的12周岁以上市民(尤其是18岁以上人群)提供第一针接种服务。

二、8月9日至15日期间,暂不安排北京生物(含成都生物、兰州生物等)、北京科兴、武汉生物等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第二针接种。请已接种上述疫苗第一针、尚未接种第二针的市民耐心等待,近期暂不进行预约、暂不安排接种。

三、8月9日至15日期间,正常提供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二、三针接种服务,同时恢复智飞生物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第一针接种服务。

 

 

钦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