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8-16 08:18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6225    

8月13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争创自治区文明单位有良好的基础,把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强化领导班子、纪检监察队伍、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心聚力,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在参与创建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单位整体形象的提升。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精心谋划部署,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要注重结合,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执纪审查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右二)向两支队伍授旗

会上,还举行了授旗仪式,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向该县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监督突击队进行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