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部署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8-16 09:05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6235    

8月13日,浦北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会议分析了当前该县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进整治工作;要持续深化“抓系统、系统抓”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分工,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确保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县教育局等5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