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福旺镇:强化政治监督,推进疫苗接种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9-03 09:59     来源:福旺镇纪委    作者:马从斯    浏览:7711    

监督检查现场

“卢支书,你村委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连续几天排名靠后,请加大宣传力度和发动群众到卫生院接种疫苗。”

“吴支书,你村委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员摸排底子不清,台账不明,请务必重视,加强排查,有针对性的动员群众接种疫苗。”

......

这是浦北县福旺镇纪委约谈疫苗接种不力单位负责人的一个缩影。

近日,福旺镇纪委将监督疫苗接种工作纳入政治监督,组织开展疫苗接种专项督查,发现工作推进不力、人员摸排不清、接种台账不详等6类16个问题。

对发现的问题,镇纪委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责任单位,要求立行立改,约谈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13个、15人次,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疫苗接种关乎民生,下一步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跟进问题整改情况,以精准监督助力疫苗接种规范有序、高效安全推进。”福旺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