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清洁家园 助力乡村振兴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和 “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9-03 10:34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981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到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塘儿麓自然村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与村民一起开展“三清三拆”工作,帮助群众清理村庄杂草、垃圾,共建美丽家园。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活动。


浦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右二)以普通党员身份一起参加活动

党员们劳动的热情高涨,没一会儿脸上都挂满了汗珠。党员们和群众默契配合,你平整路面,我除杂草,他清理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边丛生的杂草除掉了,高低不平的路面平整好了,一条整洁平整的进村道路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党员、群众一起参加活动现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将加强与塘头社区党组织沟通联系,主动服务群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