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人民医院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9-07 11:34     来源:浦北县人民医院    浏览:27659    

“作为米思智同志的爱人,不仅要在工作上支持他,还要当好廉内助,多些提醒和监督他,让他时刻保持清醒,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米思智是浦北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科长,近日,浦北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李顺深入采购、设备、人事等关键、重要岗位人员家中进行廉政家访。


每到一户,李顺与干部职工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家庭和生活情况,8小时以外的活动和个人兴趣爱好等信息,感谢家属对干部职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给家属发放《助廉倡导书》

据了解,该县人民医院将把“廉政家访”活动作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家属的力量,延伸监督半径,督促医院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医,搭建医院与干部职工家庭的“桥梁”,着力推动“廉洁家庭”和“廉洁医院”建设,齐心协力共筑廉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