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教育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1-09-18 17:4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3636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浦北县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节。

龙门镇:警示在先 教育为主


9月17日,龙门镇召开2021年岭头节及中秋国庆节等节假日期间廉政提醒会。会议通报了两起本县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纪律弦,带头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坚决遏制“节日腐败”。(陈莉、滕天阳)

小江街道:落实规定 加强约束


9月17日,小江街道召开了2021年中秋假日期间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约束,严防吃喝送礼、餐饮浪费、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陈国贺)

福旺镇:以身作则 严守规矩


9月16日,福旺镇召开中秋、国庆、岭头节节前廉政提醒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杜绝违规宴请、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其他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马从斯)

官垌镇:以案明纪 廉洁务实


9月16日上午,官垌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会上,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以高度自觉和坚定毅力杜绝各类违规行为,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廉洁文明过节。(谭诗康)

六硍镇:强化纪律 树立形象


9月16日下午,六硍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会。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时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住自己、管好家人、带好身边人,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夯实责任、增强纪律观念,维护好组织形象和个人形象,树立清廉过节风气。(宁丰荣)

乐民镇:教育引导 把好廉关


9月16日上午,乐民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戒奢从简、拒腐崇廉,廉洁文明过节。(何堂理)

北通镇:警示教育 营造氛围


9月15日下午,北通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会上,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守好廉洁底线,杜绝“节日病”。(张星明)

张黄镇:警钟长鸣 坚守底线


日前,张黄镇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要严格遵守纪律,不越雷池半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庞任燕)

三合镇:时刻警醒 遵纪守法


日前,三合镇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不触“红线”、不踩“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遵纪守法,风清气正廉洁文明过节。(陆品婷)

县商务局:增强廉洁意识 把牢廉洁关


9月16日下午,浦北县商务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保持警醒;要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和谐的节日。(县商务局)

县人民医院:落实责任 防范未然


9月16日,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廉政提醒会。会议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崇廉拒腐、尚廉戒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将违纪违法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出现违规违纪问题。(陈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