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学党史重力行 清淤泥保畅通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1-04 18:29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黄家俊    浏览:2808    

图为:清理路面现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浦北县委巡察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实际主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县委巡察办在开展巡察走访中了解到,该县大成镇六平村进村道路有一段地势较低,路面堆积了大量淤泥淤沙,下雨天路面就会泥泞湿滑,对群众、车辆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10月29日,县委巡察办党员志愿服务队会同六平村村干部,对道路堆积的淤泥淤沙进行清理。

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使用铁锹、铁铲、锄头等工具将淤泥逐片铲起,清理到路沿下两边。部分淤泥被来往车辆碾压后十分坚硬,清理难度大,但是大家没有丝毫畏难情绪,挥舞着铁锹、锄头,一铲一锄的清理着淤泥,个个干得汗流浃背,引得路过的群众也纷纷加入清理队伍。

在县委巡察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六平村村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清理出了7吨多的淤泥淤沙,道路也显现原有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