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1-16 17:3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896    

会议现场

11月12日,县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主持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传承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勇担职责使命,不断推动浦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福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效果。

黄福基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保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聚焦维护党的肌体健康,始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力推动清廉浦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