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组织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和《使命与担当》专题片

    【打印正文】 日期:2016-11-08 08:14     来源:本站    作者:周楠    浏览:4335    

   10月26日上午,乐民镇组织集中收看中纪委、中央电视台摄制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自治区纪委、广西电视台摄制的《使命担当——广西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纪实》,两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

   这两部专题片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深入推进正风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一大批腐败分子被绳之法,赢得了党心民心。专题片案例真实生动,白恩培、苏荣、周本顺等多个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对其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和忏悔,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镇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