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社会工作服务站调研指导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2-03 17:0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2954    

11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到小江街道、江城街道、龙门镇、北通镇、白石水镇,对社会工作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黄福基(左一)到江城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调研指导

在各个社会工作服务站,黄福基与驻社会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会工作服务站的人员配备、经费使用、社会服务等情况。

黄福基要求,社会工作服务站要认真研读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指导意见,充分利用好政策,积极汇聚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不断夯实社会工作服务站工作职能;要积极与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党建和廉洁工作站、村“两委”等沟通协作,形成联动,在收集社情民意,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发挥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载体作用。


黄福基(右三)到小江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