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节前敲响警钟 拉紧廉洁弓弦

    【打印正文】 日期:2021-12-31 17:01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306    

2022年元旦、春节“双节”将至,浦北县各镇(街道)纷纷召开廉政提醒会,给干部职工敲响警钟,拉紧廉洁弓弦。


三合镇

近日,三合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律,严守廉洁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认真答好元旦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答卷,戒奢以俭、文明过节。

图为三合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北通镇

北通镇多措并举,通过用好宣传阵地,镇党委主要领导上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开展警示教育等,提醒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强化廉洁履责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图为北通镇党委书记为党员上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乐民镇

2022年元旦到来前夕,乐民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为乐民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张黄镇

12月30日,张黄镇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守住廉洁底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用文明、廉洁的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图为张黄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大成镇

近日,大成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纪律、守规矩,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做到文明廉洁过节。

图为大成镇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廉政提醒会


寨圩镇

12月29日,寨圩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以好作风、好形象营造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为寨圩镇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六硍镇

12月30日,六硍镇召开会议就“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图为六硍镇召开2022年元旦廉洁提醒会


白石水镇

近日,白石水镇召开2022年元旦廉政提醒会,通报了党员干部酒后驾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合格党员标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为白石水镇召开2022年元旦廉政提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