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张黄镇调研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07 08:04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685    

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到张黄镇调研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在张黄镇廉洁文化园,黄福基实地察看了廉洁文化园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镇有关汇报,对该镇廉洁文化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廉洁文化园的建设将廉洁文化融入了群众的工作生活中,同时廉政教育也贯穿其中,让广大群众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下潜移默化接受了廉洁教育。

黄福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政治文化正气充盈。要探索“乡村振兴、廉洁同行”新模式,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乡村,形成和谐淳朴的村风民风,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廉洁文化传播载体,将廉洁文化送到群众家门口,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