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12 15:42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作者:谢晴    浏览:2379    

112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创新学习载体,多途径开展学习,让党员干部充分参与,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使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持续加强担当意识明显提高斗争本领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浦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清廉浦北建设。

会上,3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感受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