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基到大成镇、安石镇走访慰问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1-21 18:00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318    

“身体怎么样啊?”“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

1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到大成镇、安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人才、脱贫户和边缘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福基(右)与困难党员何国成亲切交谈

在大成镇六平村委,黄福基与县优秀人才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基层工作锻炼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珍惜在基层工作锻炼的机会,快速提升自身的各方面能力。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里,黄福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早日奔小康。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