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举办专题晚会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6-12-09 14:45     来源:本站    作者:余佳锦    浏览:4832    

    “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党员干部的作风,继续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28日晚,浦北县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晚会在县城西滨广场隆重举行。

    县纪委监察局的领导、县直单位的纪检组长以及县城千余名百姓欢聚在此,共同欣赏这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歌声、掌声、笑声、风声汇成一片,西滨广场比往日更热闹。

    舞蹈《太阳鼓》《红红的中国结》,独唱《唱响正气之歌》,小品《悔恨》《扶贫》等节目,新颖别致的表演形式和贴近生活的内容,让许多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音乐快板《我们一起说廉政》更是通过朗朗上口的廉政警句,演绎浦北百姓对廉洁社会风气的渴望,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将晚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问答的题目紧紧围绕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主要内容,现场的观众都踊跃举手回答,气氛十分热烈。同时还现场向观众发放印制有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内容的宣传手册以及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共计1000多份,让观众在观看节目之余也能深入了解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文艺晚会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宣传动员会开到群众中。纪检干部和群众齐心聚力,强化扶贫领域监督,用强有力的纪律来保障扶贫工作气正风清、扎实推进。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