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巡察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5-25 09:05     来源:浦北县委巡察办    浏览:3239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巡察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23,浦北县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县党建学习基地开展“观廉政教育基地、扬廉洁巡察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接受教育全体巡察干部的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巡察干部,为更好地发挥政治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今天的廉政教育活动,让巡察干部筑牢廉洁底线,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巡察干部队伍为有力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夯实基础。”浦北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说道。

据悉,浦北县突出巡察工作中党的建设和领导,每轮巡察工作都在巡察组中建立临时党支部,强化对参加巡察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