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6-02 17:22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5280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浦北县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

县人民医院:以案明纪 筑牢廉洁防线

527日,浦北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端午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广西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并部署端午节前院内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自觉抵制诱惑,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陈雨凤、龙运毅


三合镇:增强纪法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531日,三合镇召开2022年端午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纪法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管好嘴、管好手、管好腿和管好心。(符文圣)


张黄镇:前常提醒 确保廉洁过节

61日,张黄镇召开2022端午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同时要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员的提醒教育,强化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廉洁过节。谭期儒)


县城管执法局:“粽”情端午 廉洁在心

530,县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端午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分享了爱国诗人屈原清正廉洁、爱国爱民的事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敬崇廉洁,爱国守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抵制歪风,远离低级趣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丁丽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