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街道:抓培训强本领 重实践促提升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6-30 17:27     来源:江城街道纪工委    浏览:2281    

“本次专题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大家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履职本领……”近日,浦北县江城街道纪工委组织召开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专题培训会。

专题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围绕清廉广西建设要求,紧密结合基层监督工作情况,对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定位、监督重点等11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干货满满。

“没有培训前对自己的工作职责还不是很清楚,工作时感觉有点迷茫,参加培训后,这些工作我一下子就理出了头绪,日常监督中也找到了抓手和底气。”“听了培训,我觉得我们的监督工作要多听取村(居)民的意见以及他们对村(社区)干部的评价,这样才能确保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掌握、早处置。”……会后,参训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监督工作中,切实发挥出监督前哨及探头作用。


江城街道青春片区党建和廉洁工作站、青春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在培训后深入一线开展实践监督

理论学习有收获,还需实践见成效。培训结束后,江城街道纪工委迅速组织部分片区的党建和廉洁工作站、村(居)监会深入一线开展监督,在监督实践中强化理论运用,迅速提升街道监督队伍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