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6-30 17:55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782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30日,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对党的承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3名年轻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张媛媛、何全超、韦晓旋,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锻造过硬队伍”主题,结合到上级挂职锻炼的工作经历和自身实际,分别作了发言,以深刻的感悟和真切的情感诉说纪检监察人对“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表率”的深刻理解,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

年轻党员干部张媛媛发言


年轻党员干部何全超发言


年轻党员干部韦晓旋发言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活动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策马扬鞭的昂扬姿态,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推动浦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