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君俊到浦北县督导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7-14 08:59     来源:钦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作者:覃高翔    浏览:4330    

     7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沙君俊深入浦北县龙门镇、北通镇等地,督导调研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谱写清廉广西建设钦州篇章、深入实施“四轮驱动”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

    沙君俊(中)在浦北县龙门镇调研陈皮产业情况(黎小兰 摄)

    沙君俊(左)在浦北县纯蜜岛养蜂专业合作社调研(黎小兰 摄)

     沙君俊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能,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督促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推进谱写清廉广西建设钦州篇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