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廉政教育 走新更走心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7-16 08:11     来源:浦北县人民法院    作者:何梅英    浏览:6182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区直文化旅游系统纪检干部60余人到浦北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开启一场入脑走心的廉政教育之旅。

纪检干部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沉浸式”廉政教育

      当天上午,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并参观了六大纪律展示图、警示教育展板、反腐倡廉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立体展板身边“真案例”“活教材”进行情景式教学引导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仔细走好人生每一步参观过程中,大家还沉浸式参与体验了警钟长鸣“如履薄冰”政警示教育项目。一双双目光如炬的眼睛,一声声振聋发聩的钟鸣,一条条令人胆寒的裂缝......让在场的纪检干部们心灵深受震撼

参观学习结束后,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之旅让大家深受震撼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担负起纪检干部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