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8-15 09:07     来源:县人民法院    作者:覃世武    浏览:2330    

近日,浦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清廉机关建设会议。


图为:浦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抓实抓紧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任务要求和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及全区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监督执纪,推进清廉法院建设,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