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作表率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9-08 08:50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莫纯誉    浏览:2689    

近日,浦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干部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学习了党规党纪、家风家训等内容。此外,讲解员通过典型案例、廉洁故事等直观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立体式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贪腐行为的危害,警醒大家要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仔细走好人生每一步。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带好头作好表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洁身自好、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