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各单位召开中秋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2-09-09 16:07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3574    

2022年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浦北县各单位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活动,努力营造清爽廉洁的节日氛围。

三合镇:节前廉政提醒 严防“节日腐败”

92,三合镇召开2022年中秋节、岭头节廉政教育提醒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合镇关于1起党员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表率,拒绝酒驾,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要带头简办或不办岭头节,倡导清廉家风,严把“家门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确保清廉过节。(陆品婷)

大成镇:以案为鉴 严守廉洁底线

97,大成镇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廉政提醒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书、镇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西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自觉按规矩和纪律办事,严守廉洁底线,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风清气正,健康过节、文明过节。(吴冠桐)

官垌镇: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官垌镇组织镇政府干部职工、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召开2022年中秋节前廉洁提醒会。

会议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接着镇党委书记深入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贪欲之害,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黎衡键)

北通镇召开2022中秋节、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98日,北通镇召开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范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