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镇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0 19:13     来源:本站    作者:陈朝义    浏览:4667    
   2016526日,安石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参加了县里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约谈会”后,于531日在镇里召开全体镇干部职工、镇直各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村支书主任会议,传达了上级的此项工作约谈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约谈会议的重要性,明确了要结合我镇实际,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据悉,为更好推进此项工作,该镇于66日召开了班子会议,研究部署了抓好此项工作的做法。同时于830日,该镇召开了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总结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动员会议,在总结“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同时,也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2016年以来,镇纪委查办“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案件7件,其中立案44人,给予了党纪处分,诫勉谈话3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