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民镇:廉洁工作站挂牌运行,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1-12 15:32     来源:本站    作者:何全超    浏览:4987    

       1月11日,乐民镇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同时在该镇乐民、蒙竹、马朗等三个片区党建工作站挂牌建立廉洁工作站,迈出了该镇加强基层党内监督,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建设基层廉洁工作站是我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举措。工作站直接面对农村一线的群众、党员和干部。发挥好廉洁工作站作用,直接关系到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

       为加强各廉洁工作站的领导,乐民镇在建立廉洁工作站同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按照“五个一”的软硬件标准,统一建设廉洁工作站。此外,乐民镇还制定了完善的廉洁工作站职责和工作站管理制度,确保廉洁工作站的督促指导、收集情况、解决诉求、谈话提醒等四项职能得到充分发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