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情系困难群众 传递关怀温暖

    【打印正文】 日期:2023-01-12 17:46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1659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浦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江城街道塘头社区开展“情系困难群众 传递关怀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暨创城宣传活动,为8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宣传我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您和家人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家里年货准备得怎么样?目前遇到一些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都跟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等,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他们在党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向上,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同时,还向他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关怀和温暖。



浦北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慰问困难群众



浦北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慰问困难党员



浦北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