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打印正文】 日期:2023-01-17 11:59     来源:浦北县纪委监委    浏览:2377    

116日,浦北县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县监委特约监察员的履职能力,收集监察意见建议,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殷亮文,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马自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特约监察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当好监督员”“参谋员”“宣传员,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方面,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行有效监督,充分发挥理论优势、专业优势和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履行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四项职责,在重点突破、亮点打造、难点破解上献策出力。要形成工作合力委机关有关部门要与特约监察员真诚相待,互尊互信,切实拓宽工作渠道,加强沟通联络,把工作重点落实到积极主动服务保障上,为特约监察员队伍发挥作用搭建便利平台,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