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何显能到平睦调研

    【打印正文】 日期:2017-03-01 17:10     来源:本站    作者:容创权    浏览:5278    

       2月28日,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显能一行3人到平睦镇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平睦镇纪委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该镇茂平村委和茂平片区党建工作站实地察看了该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党建工作站站长、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平睦镇在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方面能够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切实抓好宣传,措施得力,方式方法扎实有效。

      就如何扎实推进2017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工作有效开展,调研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利用木水二级路修通之际,加大在公路沿线的宣传力度,要强化惠民惠农政策的宣传,扩大宣传面。二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网络等宣传媒体,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