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镇:强化监督助力春耕生产

    【打印正文】 日期:2023-03-06 09:17     来源:三合镇纪委    作者:陆品婷    浏览:2520    

稻谷种子储备得够不够?化肥价格波动大不大?近日,三合镇纪委督查组到各农资店了解春耕物资销售和储备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是确保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关键。镇纪委督查组开展春耕生产工作督查走访时,三鸽社区、太安村委部分农户反映三面光水利较少,无法满足农田灌溉需求督查组立即发现问题反馈相关单位,督促尽快协调解决水利问题,并要求片区廉洁工作站跟进监督。目前,三鸽社区、太安村委申报的三面光水利项目已通过立项。

镇纪委把护航春耕春种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紧盯农资储备、农田水利建设等落实情况,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准备和用水需求。同时,围绕群众反映问题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反馈处理,解决群众难题。